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理论学习>>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20年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现场教学展示评比活动
作者:    行政办 发布于:2020年04月27日 10:06 点击数:

4月26日下午,人文学院2020年度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现场教学展示评比活动在学院会议室7-212举行。此次比赛13名教师参加,由学院领导、教学督导、系主任、教师代表组成的评选工作组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校教学督导陈安均教授莅临现场督导。展示活动由教学院长任大廷主持

教学展示中,参教师选取各自专业课程的相关内容进行15分钟的讲授。各位教师准备充分,课程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课件制作美观、辅助工具多元化在展示过程中,老师们状态饱满节奏合理、特色鲜明。评选工作组按照教学目标、学情与学法、教学内容、教法和手段、教学效果、整体印象六部分对参赛教师进行评分。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英语系的朱雅冬老师以口译课程中的《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汉语习语的口译》一讲获得全场最高得分。

最后,人文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组组长李清源对此次现场教学展示活动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参评老师们的付出与工作,强调了课堂教学环节对于本科教学的重要性。

按照人文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方案本次现场教学展示成绩占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综合成绩35%,最后结合师德师风、学生评教、同行听课、课程材料进行综合评议并投票表决出2020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最终的获奖名单。



教学展示活动现场



谭梦聪老师现场教学展示

朱雅冬老师现场教学展示


程浩老师现场教学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