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理论学习>>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作者:    陈俊霖 审稿:张禧 发布于:2022年05月17日 21:53 点击数:

贯彻落实好新时期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关于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2022学年第学期学习安排的意见》和学校宣传部近期相关学习安排学院于517午在文法楼2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院党委书记张禧院长李清源副院长任大廷党委副书记杨仕元,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各系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禧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并就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讨论。

与会同志们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高校教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一定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张禧要求,学院各党支部和系室充分用好党组织生活和政治学习机会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他指出,全体同志要准确把握学校的发展与政策动向,认清当前发展形势,加强各项建设,提质增效,并就师德师风建设和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清源强调,全院教师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教风和学风建设,有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任大廷和杨仕元分别就本科教学、毕业论文和纪委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