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之窗>>理论学习>>正文
关于召开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通知
作者:    党委办 发布于:2021年11月15日 10:42 点击数:

各中心组成员:

根据《关于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学习安排的意见》(院党字〔2021〕12 号),经学研究,决定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1116日(星期二)10:30-12:00

地点:文法楼212

二、参会人员

(一)学院党委委员;

(二)各师生党支部书记;

(三)各系室主要负责人。

三、学习内容及安排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深刻领会一百年来党领导人民创造的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贯彻新理念,促进学院教师教学科研全面发展,狠抓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奋斗目标,实现新成就

四、注意事项

各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原则上不得请假缺席。若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向学院党委主要领导请假,经同意后方可准假,并向党委办公室报备。

特此通知。

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1115

:参会名单

 长:  

 员:李清源   杨仕元   任大廷   匡存玖       陈俊霖

    贺国荣   丁芳芳       付婷婷      

董夏燕   刘生成       王豪缘

 书:匡存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