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辅修学位>>正文
关于英语专业双学位2011级毕业论文(设计)的提交和答辩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13年04月08日 09:37 点击数:

关于英语专业双学位2011级毕业论文

(设计)的提交和答辩的通知

关于英语双学位2011级毕业论文(设计)的提交和答辩工作安排如下,请导师们和同学们把握时间,按照要求认真完成。

一、论文、设计工作时间表:

(一)、根据双学位的实际情况,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分两个阶段,三个时间进行:

120135月下旬安排第一次初答辩;

220139月下旬安排第二次初答辩;

3201311月下旬安排补充答辩。

(二)、根据以上答辩时间安排,将论文(设计)终稿提交时间安排如下:

   1、参加20135月下旬第一次初答辩的学生,请于2013510之前,将论文一式三份打印后请导师签字并交至行政办公室崔成惠老师处;

   2、参加20139月下旬第一次初答辩的学生,请于2013910之前,将论文一式三份打印后请导师签字并交至行政办公室崔成惠老师处。

   3、初答辩不通过的学生,等候补充答辩通知。

二、论文(设计)工作要求:

(一)、导师要按照《四川农业大学英语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样本》严格指导学生按规定完成毕业论文;

(二)、字数要求修改为论文2500-4000英文单词(不含格式字符),毕业设计修改为译文800-1500英文单词(不含格式字符)、评论1500-2000英文单词(不含格式字符);

(三)、在不违反我国社会主义教育原则和保证论文质量的前提下,对学术争议和观点持开放、公允的态度。

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英语系双学位负责同志。

 

英语系

2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