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培养>>教学动态>>正文
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及开题答辩
作者:    李腾 发布于:2020年01月01日 12:08 点击数:

1230日上午,人力资源管理2018级硕士研究生举行中期考核及开题答辩。答辩委员会由任大廷、杨仕元、张劲松等9人组成,三个年级的16名研究生参会。

张劲松老师作为答辩主席介绍了中期考核及开题答辩的流程,点明此次中期考核及开题答辩的目的与重要性。2018级研究生抽签决定展示顺序后依次进行了时长5分钟的中期考核自评总结,各老师对其入学来一年多的全面情况进行提问考察。随后2018级研究生重点展示了自己的学位论文开题报告,汇报了研究背景及意义、文献梳理情况、研究理论与假设及研究设计等内容。除导师外其余各老师对汇报人分别提出了2-3个问题,由汇报人对提问进行梳理并答辩。答辩完成后,答辩委员会综合评议并由张劲松主席宣布传达了答辩结果。最后,答辩委员会主席对答辩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二次答辩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