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峨边彝族自治县2023年公开考核招聘县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的公告
作者:    党委办 发布于:2023年12月14日 18:38 点击数:

为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结合我县用人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考核招聘48名县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对象及基本条件

(一)范围和对象

面向全国招聘符合《峨边彝族自治县引进县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需求表》(附件1)中所需资格条件的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和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其中: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须在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岗位要求的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书;其他人员必须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符合岗位条件规定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书及相关证明材料,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并提供相关证书及证明材料的,不予聘用或不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

(二)基本条件

1.报考者应同时具备的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体检相关要求;

3)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其中:应聘者本人的有效毕业证、学位证所载学历(学位)和专业名称,应与《峨边彝族自治县引进县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需求表》中所报考岗位的“学历(学位)”和“专业名称”两栏的相应资格条件要求分别相符;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参加应聘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在招聘的任何环节或聘用后发现报考者如有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等情形,报名或聘用资格一律无效,且责任自负。

二、招聘单位及名额

具体招聘单位、岗位及名称详见《峨边彝族自治县引进县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需求表》(附件1)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及方式报名时间为2023年1289:002023年12138:00。报名以线上+线下方式进行,有报名意愿的填报《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才引进意愿表》(附件2)《报名信息表》(附件3

2.报名要求应聘人员按照《峨边彝族自治县引进县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需求表》岗位及要求报名,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报考者于报名时间内将填好的《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才引进意愿表》(附件2)《报名信息表》(附件3电子文档(word格式)和其他报名资料扫描件(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及《峨边彝族自治县引进县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需求表》要求的相应资格证书扫描件,所需扫描件请以如上顺序合并为一个PDF文档,统一格式压缩打包命名为“岗位编码+考生姓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指定的电子邮箱408475477@qq.com

其中,下列应聘者,还须提供:

1.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报考的,应出具教育部相关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考生可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按有关要求和程序办理。

2.2024年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名时需提供本人学生证及复印件(无学生证或学生证上专业及学历层次等信息不全的,应出具所在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院系、学历层次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或学信网在线验证报告),其毕业证、学位证及其他相关证件、材料原则上应于2024年7月31日前提供。

(二)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通过后会通知应聘者参加线下资格审查资格审查时间地点会另行通知),请报考者关注峨边政府网相关通知和报名邮箱邮件,并保持电话畅通),资格审查通过者现场发放考核通知书并进入考核程序。线下资格复审应聘者需携带本公告要求的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完整。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考核招聘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报名者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等,报名或聘用资格一律无效,且责任自负。

不能按要求提供相关材料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审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责任由应聘者自行承担。

(三)考核

考核时间、地点详见考核通知书。

本次考核原则上采取面试方式进行。考核实行百分制,低于60分视为考核不合格,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资格审查合格人数超过27人的岗位,增加笔试环节,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按照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考生出现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四)体检

体检在指定的二级甲等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所产生的一切费用由应聘者自行承担。因体检人员自动弃权或体检不合格出现的空缺,按照该岗位参加面试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不低于考试总成绩最低分数线)依次等额递补体检人员。

(五)考察

根据面试情况、体检情况确定考察对象,并对其进行考察。

(六)公示

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人选,在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公示,公示期为7天。

(七)审核确认和签订聘用合同

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报考者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指定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审核确认并办理了聘用手续的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限内到招聘单位报到。逾期未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八)享受待遇

1.岗位待遇。在管理期内,对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人才发放岗位补贴资金,其中,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学位的人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每人每月1200元;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取得博士学位的人才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每人每月2000元。

2.购房补贴。对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人才,在峨边彝族自治县购房的给予购房补贴,其中,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学位的人才或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每人最高10万元;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取得博士学位的人才或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才每人最高20万元。

3.住房保障。对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人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人才在峨边彝族自治县无自住房的,工作地点在乡镇(除沙坪镇外)的由用人单位在所在乡镇提供周转房,工作地点在县城的纳入县人才公寓保障范畴或者提供租房补贴。

4.其他支持。对全日制研究生学历并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且符合条件的人才,本人及子女就学、配偶就业等由相关部门予以保障。

四、纪律和监督

招聘单位和工作人员在公开招聘中,应确保信息、过程、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对违反规定、弄虚作假聘用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其聘用资格,并对相关人员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为保证此次公开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欢迎社会各界予以监督。(监督举报电话0833-5220000)。

五、其他事项

本次考核招聘县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由峨边彝族自治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和金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负责解释。(咨询电话:简女士:15228171068;钟女士:15283358944)。


附件:

1.峨边彝族自治县引进县属国有企业工作人员需求表

2.峨边彝族自治县人才引进意愿表

3.报名信息表

峨边彝族自治县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和金融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23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