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人文学院“留光溢彩,预见未来”留学宣讲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文/邓森林 刘生成 图/邓森林 审稿:陈俊霖 发布于:2023年11月21日 13:36 点击数:

为帮助有留学意愿的同学全面了解留学信息,做好留学规划,人文学院“留光溢彩,预见未来”留学宣讲活动于11月17日16:2010-A403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面向雅安校区全体同学开展,由人文学院外联部主办,启德名师万语诗主讲。

活动伊始,主讲人万语诗就当前考研人数,出国留学趋势对2023年留学申请形势进行分析。随后她介绍了疫情之后留学政策的变化,并阐释了“支持留学、鼓励回国、来去自由、发挥作用”的新时代留学工作方针,还指出有留学意愿的大学生首先要明确平时学习的重要性,即注重日积月累,不断进步。

之后,她特别强调了语言能力、留学预算、专业成绩等方面的要求,并以申请中国香港高等院校为例,让同学们对留学申请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她也对众多留学申请失败的案例进行分析,提醒同学们要认真准备申请文书以及相关硬件。最后,万语诗老师进行现场答疑,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巩固了同学们了解到的留学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留学申请的基本要求,有利于同学们提前做好充足的留学筹备工作,并且使他们对大学生活有更加清晰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