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人文学院第一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办
作者:    商一冉 肖蔚璇 刘生成 审稿:陈俊霖 发布于:2023年11月13日 09:29 点击数:

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帮助学院同学增强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同学们及早做好就业准备,119日下午16:30,四川农业大学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暨四川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人文学院院所初赛于文法楼212顺利展开。

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就业服务部承办,党委办公室主任、团委书记刘生成、行政办公室老师刘双全、党委办公室老师宋丹丹担任评委。经过自主申报、材料审查,共计16名同学参与本次答辩。

本次活动分为就业赛道和成长赛道,答辩采用“4+2”模式,即4分钟自我陈述和2分钟评委提问。活动现场,各参赛选手依次上台答辩。答辩人就自我认知、就业环境、职业定位、实践计划等方面展开自我陈述,随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进行提问,并提出“明确目标岗位与个人规划的关系,积极参与实习增加实践经验”等建设性意见。

最后,经过学院评委老师的评审与讨论,英语202101赵师恒获就业赛道一等奖,汉语202103冉雪获就业赛道二等奖,英语202102刘昭礼获就业赛道三等奖,英语202103刘玥获成长赛道一等奖,英语202103罗欣如获成长赛道二等奖,汉语202101贺萍获成长赛道三等奖,汉语202101王燕获成长赛道优秀奖。

据悉,本次答辩产生的7位获奖者,将参与后续校区复赛,期待他们在复赛中的精彩表现。

本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增强学院学生学习动力,提高同学们的职业规划的意识和能力,为同学们提供实践、交流、学习的平台,为后续学院学子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