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就业创业>>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助力考研学子最后一公里
作者:    刘生成 审稿:陈俊霖 发布于:2022年12月23日 19:18 点击数:

1221日下午,人文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在线上举行,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俊霖主持。

会上,学院就业秘书刘生成通报了近期各专业就业情况。提醒毕业班班主任助力考研学生最后一公里。同时对毕业生网签等相关流程做了进一步强调。

2022届优秀班主任李伟参会并作了详实的经验交流,李伟老师现身说法从宏观到微观,从方法到情感进行了详细的经验分享。2023届毕业班班主任刘科结合自己所带小班谈了就业工作中的几个痛点,并进行了逐一解答。

院长李清源结合本周末的研究生入学考试进行了细致的安排部署,他叮嘱各位系主任、专业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要从不同层面对考研学子进行关怀鼓励,千方百计搞好后勤服务工作。

张禧书记从稳住阵脚,明确目标,掌握方法,精准施策四个方面提出了“十六字方针”,他指出目前疫情放开阳性同学数量增加,对考研带来的冲击不小,请班主任老师一定要加强人文关怀,鼓励同学们做好防护,坚守阵地。他强调各系室、各位班主任老师一定要充分认识当前形势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强化全员就业理念,全院上下要形成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共同发力,持续跟进,做好“有温度”“不断线”的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