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人文学院2020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会成功举办
作者:    文/程耀 图/孙妍 发布于:2020年09月12日 10:14 点击数:

9月11日下午四点三十分,人文学院实践部在文法楼212成功举办了2020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答辩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了人文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陈俊霖老师,人文学院团委副书记曹小娇,人文学院党委办公室陈敏老师,人文学院党委办公室刘燕苹老师,人文学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文霜师姐。

本次答辩会采用32模式,即三分钟团队的答辩,两分钟评委提问。本次答辩会共有十二支团队参加,最终将会遴选出八支校级优秀团队并推选其中1~2支团队参与校十佳团队竞选,院级优秀团队若干。

今年受疫情的影响,团队在线下参与实践活动的难度增大,且对自身安全的要求更高,所以与往年相比,团队的实践经历更加丰富,收获更多。各团队在答辩中,对实践背景,活动过程,实践成果以及团队报告等方面做出了具体阐述。其中不乏优秀团队以时政热点,国家政策等为出发点,做出了团队特色,成果丰富。例如“寻山问水,布依风情”团队,实地前往了宁南县布依族,依托当地民族特色产业,五彩稻米,民族服饰等,借助新闻媒体报道,帮助村民脱贫致富,决胜2020脱贫攻坚战!评委老师们也给出了一致好评。

工作人员收集了评委的评分表进行收集并统计,最终评分结果于9月11日晚十点在QQ群进行公布。通过此次优秀团队答辩会,团队们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下川农青年积极进取,刻苦实践的精神,为我们今后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做出了优秀示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