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
作者:    文化产业管理系 发布于:2021年04月14日 15:37 点击数:

一、答辩时间2021581-10

二、答辩地点:

     第一小组:10-A211

第二小组:10-A212

、答辩要求

1. 参加答辩同学务必在56日以前完成毕业论文(设计),并于56下午17:00(截止日期)前由学委份毕业论文(设计)和一份查重报告A4纸打印)收齐,交到文法楼 (七教) 404办公室并按答辩顺序排序,PDF版毕业论文收齐并按照“序号-姓名-学号”格式命名并排序,发到两位在线参与答辩教师QQ邮箱。

2. 请答辩同学提前准备好毕业论文(设计)讲稿,并制作PPT着装正式

3. 每位同学有5-7分钟时间陈述毕业论文(设计),陈述完后有8-10分钟左右由答辩老师就论文(设计)提问,同学现场回答,每位同学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

      4. 毕业论文答辩原则上使用普通话。

、答辩分组

第一小组:窦存芳(组长),黄友财,张凤琳(线上),贾佳,孙倩

第二小组:程浩(组长,线上),陈曦,徐文扬,余露璐,王洪

学生分组及顺序请在教务系统中查询。

 

文化产业管理系

202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