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18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安排
作者:    文化产业管理系 发布于:2021年03月22日 10:02 点击数:

一、答辩时间:第一组2021年4月9日5~10节;

第二组2021年4月9日5~10节;

二、答辩地点:第一组1-211;第二组1-107;

三、答辩要求:

1、请参加答辩的同学务必于答辩前5天(4月5日)登录个人教务系统填写开题信息并上传电子版开题报告;并于4月7日5-6节课(截止日期)请学委将纸质版开题报告一式四份(A4纸打印)交到7教410(按照答辩分组顺序排列),将PDF版开题报告收齐并按照“序号-姓名-学号”格式命名并排序,发到两位在线参与答辩教师QQ邮箱。

2、请参加答辩的同学提前准备PPT。主要内容如下:

1)文章选题。注意不是研究方向,而是具体的论文标题。

2)写作思路,论文研究对象,主要运用的研究方法、工具和论文大体框架。

3)若涉及实地调查,请展示调查实施的方案,包括调查对象、地点选择、时间安排、调查内容大纲。

4)参考文献。展示重点的参考文献,包括文献的标题和来源。

5)预计研究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解决的措施。

3、开题报告陈述时间为7分钟,答辩老师提问时间为8分钟,同学现场回答,每位同学答辩时间不少于15分钟。

四、答辩分组:

第一组:答辩小组成员:窦存芳(组长),黄友财,张凤琳(线上),贾佳,孙倩

第二组:答辩小组成员:程浩(组长,线上),陈曦,徐文扬,余露璐,王洪

学生具体答辩分组情况请登录各自教务系统查看。

 

文化产业管理系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