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教学部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
作者:    旦淑芬 审稿:任大廷 发布于:2024年04月17日 11:46 点击数:

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4月16日下午,教学部在成都校区4教C区507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会,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学部教工党支部书记虞跃主持

会上,虞跃带领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了李明洲副校长的《准确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核心内涵要义 凝心聚力高质量交出立德树人本科答卷》报告和教务处处长曹三杰的《全力推进审核评估,本科教学育人再提质》报告,并解读了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和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等文件的重要内容。

人文学院作为以教学为主的学院,本科教学评估是今年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为切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结合学院实际,制定了《人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会上通过对该方案的学习,教学部全体教师明确了工作原则,了解了审核评估工作程序及各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 按照《人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全体教师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保质保量完成好相应工作,力争交出一份圆满答卷。

虞跃就做好此次本科教育教学评审评估工作重申了学院的三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务必正确认识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目的、意义和作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评估的各项工作中去。二是要群策群力、全员参与,加强沟通与协作,高质量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三是树立主人翁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从校院系统一安排,克服审核评估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阶段任务顺利完成。

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线教师,将坚决按照学校安排部署,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评估工作要求,结合教学岗位工作采取实际行动提升教学水平,以饱满热情为评估工作贡献力量,切实促进我校本科教学育人的创新发展和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