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再获佳绩
作者:    贺国荣 审核:任大廷 发布于:2022年12月14日 09:29 点击数:

本学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连获两项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陈娟老师《管理学研究方法》获批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贺国荣老师“探劳动法之工作时间,立和谐劳动之职业使命——评析‘996用工是福报”,在全国高等农林院校课程思政联盟研讨会被评为优秀案例。这是继上学期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劳动法与劳动关系》课程获批四川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之后取得的又一佳绩。

近年来,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以课程思政工作为抓手,推动专业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系室多次组织会议研讨课程思政建设规划,形成了以核心课程为突破、带动关联课程群、专业上台阶的建设思路。教师积极参加各类相关培训学习,将学习收获融入各自课程教学,探索课程思政教学模式,不断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专业课程建设工作的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