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人文学院2022年秋季本科生科研兴趣结题答辩顺利结束
作者:    袁作燕 审稿人:张 禧 发布于:2022年10月18日 11:37 点击数:

10月17下午,人文学院2022年秋季本科生科研兴趣结题答辩会在学院会议室212举行。此次结题答辩包含《文化创意在乡村振兴中的运用与实践——以成都龙泉驿永丰村为例》、《经典文学中的传统文化信息收集、整理及译介研究》、《清代巴蜀闺秀诗歌总集<浣花濯锦>研究》等17项目,语言类项目11项,管理类项目6项。英语系高怀勇教授、朱葵教授及人力系岳龙华教授担任答辩评审。

此次科研兴趣项目答辩顺序由项目组抽签产生。在答辩过程中,首先由项目小组成员围绕项目进行7-8分钟的陈述,内容主要包括项目选题的意义、调研过程、调研结论、研究成果和心得体会等,然后现场评委针对项目的调研方法、项目成果、实践意义等方面对小组成员进行了提问,并就选题源由、研究方法、数据统计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针对各自项目普遍存在的问题如选题意义、调研方法、数据筛选和格式等对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

答辩结束后,经评审专家讨论,此次答辩结题验收优秀2项、合格13项,不合格项,接下来项目成员将依据评审建议对结题表、结题报告、成果材料等进行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