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行政管理专业2019级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答辩安排
作者:    行政管理系 发布于:2022年03月11日 11:32 点击数:

一、答辩时间

  2022327日(第五周周日)8:00—1800

二、答辩地点:

  第一组:7-617(行管专业实验室)

  第二组:7-510(文管专业实验室)

三、答辩注意事项:

  1、请所有参加答辩的同学务必在202232217:00前将开题报告打印稿(一式5份)交到两个班学习委员处,学习委员收齐报告并完成分组后,分别交到两个组的答辩老师手上。

  特别强调:经指导教师同意答辩,并在一份开题报告封面上签名后的开题报告方可提交,没有指导教师签名视为导师不同意答辩。

  2、所有答辩学生必须准时到答辩指定教室,答辩开始前进行点名,点名未到者,视为缺席答辩。答辩过程中所有学生不得随意离开答辩教室。

  3、各位答辩学生可以带上开题报告复印件以及记录问题的笔和纸,答辩过程中可对教师所提问题进行记录。

  4、答辩前请制作好ppt格式幻灯片,开题报告情况介绍和答辩需结合幻灯片。

  5、按顺序答辩,在其他同学答辩时需保持安静。

  6、每位同学总答辩时间15分钟,其中学生介绍开题报告7分钟,教师提问及学生答辩8分钟。学生主要从立题依据、研究的主要内容及预期目标、研究方案、论文进度安排等方面对开题报告进行阐述。

  7、开题报告答辩完成后,根据答辩教师给出的修改意见,与指导教师沟通后,完成开题报告修改。已经定稿的开题报告经由指导教师签字后,由各班学习委员统一收齐交到7-409办公室(包括纸制版和电子版)。开题报告提交时间截止2022331日。

四、答辩分组

  第一小组:

  组长:张劲松 组员:任大廷,董夏燕,孙倩,刘珏麟

  第二小组

  组长:王渤  组员:凡志强,王洪,程浩,贾佳

  学生具体分组情况请查询教务系统:“毕业论文—论文开题报告—开题时间安排”。

行政管理系

202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