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行政管理系开展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主题讲座
作者:    胡桥鑫 / 审稿:任大廷 发布于:2021年12月14日 10:44 点击数:

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落实新时代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和全面提高人才质量培养要求,行政管理系近日在十教A-411开展“行政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开题报告和论文格式要求”的主题讲座。专业负责人张劲松教授,专业教师凡志强、王洪老师主讲,2023届全系本科学生参加,讲座由系主任王渤老师主持。

    讲座上,王渤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毕业后的发展方向问题,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谈到,一次好的选择胜过无数次盲目的跟随,无论是考研还是就业,最重要的是判断环境形势,明确自我需求,作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张劲松老师详细讲解了《四川省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实施办法》,他强调要严格遵守学术诚信原则,讲求学术道德,并就论文选题、论文框架、论文逻辑等毕业论文规范作出了明确说明与讲解。凡志强老师深入剖析定性研究、案例分析研究等研究方法,并举例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撰写一篇案例研究毕业论文。王洪老师以“规范地站在巨人的肩膀上”为同学讲解了定量研究方法与规范。

最后,张劲松老师总结,写好本科生毕业论文,做好本科生毕业工作,是全系师生共同的目标,毕业论文工作中应当讲求团结协作,各指导老师团队间紧密配合,确保行政管理系学生写好本科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