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19级毕业论文培训会顺利开展
作者:    彭俊豪 / 审稿:任大廷 发布于:2021年11月25日 15:38 点击数:

为保障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19级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开展, 1124日上午,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于10707进行了2019级毕业论文指导会。本次培训会由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程浩博士主讲,文管系2019级全体学生和部分老师参会。

培训会上,程浩从毕业“三套件”——开题报告、毕业论文、毕业实习讲起,分别从“什么是开题报告”、“为什么要做开题报告”、“如何选题”、“论文写作策略”以及“可以使用哪些研究方法”五个部分全面、深入地讲解了毕业论文写作相关事项,并展示历届学生在选题和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以作提醒,通过解读四川省本科毕业论文抽检实施细则,强调了学术道德与学术诚信。

参与培训的同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既对毕业论文有了一个全面系统的认知,又对选题和写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了解,将严格按照各项要求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