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2021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圆满落幕
作者:    行政办 发布于:2021年04月28日 10:50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人文学院2021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在文法楼212会议室进行。由学院党政领导、系(部)主任、校学术委员会成员、院教学督导、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等组成的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组开展评选工作。学校教学督导组成员弓伟波教授莅临现场进行督导。

教学院长任大廷首先传达了学校2021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细则的变化、解读了《人文学院2021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方案》。在现场教学展示环节,参评教师选取与各自专业课程相关内容,依次进行15分钟的教学展示。展示过程中,教师们展现出不俗的实力,所讲内容丰富详实、结合当下时事热点、融入课程思政元素,充分体现课程育人,课件脉络清晰、美观大方,为大家呈现出热情饱满、独具特色的教学示范。

评选工作组从教学目标、学情与学法、教学内容、教法和手段、教学效果、整体印象六个部分对参评教师的现场教学展示进行当场打分,并对参评教师进行师德师风评议,结合学生评教、同行听课、课程材料进行综合评议并投票表决出教学质量奖最终推荐名单。

最后,评选工作组组长、院长李清源宣布2021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结果,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期望教师们再接再厉,以“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为契机切实提高本科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