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工会开展喜迎“三八”妇女节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刘燕苹 发布于:2021年03月04日 10:21 点击数:

 

3月3日,为丰富人文学院教职工课余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人文学院工会借“三﹒八”节来临之际,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三•八”节暨春季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体育学院专业教师策划实施。

在“破冰起航”环节中,教练通过“青蛙剪刀石头布”“抓逃手指”游戏,不仅短时间调动了教师们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更是快速活跃了现场气氛。最后,教师刘生成以一首荡气回肠的《英雄赞歌》结束破冰游戏。

进入到趣味游戏环节,教师们被随机分成四组进行PK,包括蒙眼取水、激情表白等。活动中,四支队伍同心协力、奋力拼搏、不甘人后,场下喝彩声和笑声不断在“激情表白”游戏中,全体教师们大声喊出:“我爱中国!我爱川农!我爱人文学院!”以最热烈的口吻向祖国、学校和学院告白。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运动,不仅展现出人文教师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是激励了教职工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