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2021寒假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答辩会顺利展开
作者:    文/江亿 姚倩 发布于:2021年01月07日 09:27 点击数:

16日下午16:30,人文学院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重点团队答辩会在文法楼212会议室顺利开展。本次答辩会邀请到院团委副书记刘生成、院党委办公室陈敏、院党委办公室刘燕苹、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文霜、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张蒙茜到场担任评委。

本次答辩采取3+2模式,即三分钟团队讲解加两分钟评委提问。答辩中,8支寒假社会实践团队分别从团队简介、内部介绍、工作总结、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PPT展示和答辩,展现出了人文学子对社会实践的热情和社会发展的自信。

答辩后由评委依据实践内容及现场表现进行评分,最终遴选出“传诵经典,伊启灵篇”和“昭觉花开”2支校级重点团队,以及“溯洄·织英”、“新时代侦察先锋”、“美好事物观察团”3支院级重点团队。

通过本次答辩会,各团队对寒假社会实践项目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望大家能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实践方案,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安全情况下,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在实践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体现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