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党校第96期第四讲顺利开展
作者:    :文/刘生成 高瑾 审稿:陈俊霖 发布于:2024年03月28日 09:17 点击数:

3月27日人文学院党校第96期第四讲在文法楼212会议室顺利开展。学院院长李清源教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主题讲座。

首先,李清源带领学员们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详细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三个阶段重要事件和历史意义。接着,他以自身的求学及生活经历,引发学员们探寻每个人在社会生活中折射出的历史变迁在此基础上,李清源鼓励学员们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在百年党史中寻找开拓进取的前进方向夯实砥砺奋进的理想信念之基。强调,学习党史不仅是对过去的回顾,更是对未来的指引,只有不断汲取凝结在党发展历程中的智慧,才能更好地奔走在伟大复兴的康庄大道李清源的谆谆教诲下,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坚定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最后,李清源对学员们寄予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能够找准自己的定位,树立明确的目标,并为之努力奋斗。同时,要拥有广阔的视野和胸怀,成为有担当、有责任感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