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英语系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    刘星妤 审 稿:任大廷 发布于:2022年06月29日 18:14 点击数:

为了深化教学育人综合改革,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提高教学和管理质量,促进英语系的发展和建设,62214:30,英语系在文法楼212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校级督导专家/英语专业负责人高怀勇教授、院级督导专家朱葵教授、英语系支部书记杨柳、英语系主任丁芳芳、副系主任朱雅冬、教师代表刘星妤、英语2021级和2020级共18名本科生代表共参会。

座谈会上,师生代表齐聚一堂、畅所欲言,讨论了培养方案、专业建设、实践教学、课堂教学、创新创业教育、师德师风、学习学风、学生的学习状态、教育资源建设等,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与感受,同时对英语专业的发展建言献策。老师们仔细聆听、详细记录,耐心回答,绝不含糊,表示会后将及时整理并反馈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切实解决学生关注的问题,积极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与专业教师之间的沟通,促进了良好的学风建设,对教学管理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后,英语系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推动教学与管理工作,建设好专业,培养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