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人文学院“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新年工会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冉路瀚、刘星妤 审 稿:杨仕元 发布于:2022年01月12日 18:04 点击数:

虎跃龙腾,闹迎新年。为凝心聚力,欢庆新春,人文学院各系(部)工会小组分别于110日、11日举办了“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主题工会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欢欢喜喜齐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110日,学院在雅三系室联合举办活动,工会小组精心设计了新春知识竞赛,老师们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各小组比拼难分高下,不论是“风虎云龙”的释义还是“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译者都难不倒学识渊博的人文学院教师,会场充满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新年的幸福笑容。赛后,工会小组为每一位参与活动的老师都准备了一份精美礼品,为老师们带去工会的温暖。

61FF7

成都教学部为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增强身体素质,于 111日上午10点,在院工会的指导下,教学部工会小组成功举办了徒步活动, 14名教职工全员参与。本次徒步活动从学校出发到月圆霖,全程约5公里,用时约1小时。本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交流,老师们在欢声笑语中,充分感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155D9

 欢乐人文人,共迎新虎年。在各自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向两校区老师们送上新年的祝福,向辛勤工作一年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祝老师们辞旧岁、迎新春,筑梦瑞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