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正文
关于开展2019—2020年创新创业典型遴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0年11月27日 11:55 点击数:

全院同学:

青春正当时,永筑追梦人。为表彰我校具有创新创业精神和能力的优秀本科生,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经研究,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内评选10名“四川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度创新创业典型”。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参评条件

1.参评人须为我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2.典型人物需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社会正能量。

3.典型人物要有较强的创新创业意识,其创新创业事迹要真实,具有典型性、示范性和感染力,能在大学生中起到示范、教育和引领作用。

二、日程安排

1.提交材料:学生填写《四川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度创新创业典型汇总表》(附件1),1130日上午12:00前将汇总表纸质档交到文法楼213室,电子汇总表和相关证明材料(拍照即可)以文件夹形式报送至学院 ,项目文件夹命名为“创新创业典型+姓名”,发送到 rwxy_cxcyb@163.com。学院根据实际情况,遴选并推荐1-2名创新创业典型候选人。

2. 评审答辩:招生就业处组织专家进行2019-2020学年度创新创业典型评审答辩,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 公示及确认:遴选出10名符合条件的同学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同学将获得“四川农业大学2019-2020学年度创新创业典型”称号。

 

人文学院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