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正文
关于2020年下半年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结题及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0年11月09日 12:01 点击数:

各相关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管理,规范项目执行程序,拟开展2020年下半年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及中期检查对象

(一)结题验收对象

  除2020年上半年立项项目以外执行期已满的项目(我院此次没有需结题项目)

(二)中期检查对象

    2020年上半年立项的所有在研项目(附件1

二、提交中期检查材料要求

    1.中期验收报告(附件2):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电子版需填写指导老师意见,纸质版需有指导老师意见及学院盖章。

    2.成果材料:电子扫描件及纸质复印件1份,指正式发表的论文(包括期刊封面、目录、正式发表的论文)或者论文录用通知(包括接收函和论文)、专利和各级主管部门颁发的成果证明等材料。

三、材料提交方式

  负责人在1120日下午14:30-16:30间将纸质档材料交到文法楼213;电子文档以文件夹形式报送至学院 ,项目文件夹命名为结题/中期检查-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发送到 rwxy_cxcyb@163.com

四、其他事宜

    1.对此次不能结题的项目(含2020年上半年立项的项目),如有相关更变事宜,请项目负责人提交变更申请表(附件3),经指导老师签字、学院盖章后交招生就业处备案,学院应联系项目指导教师督促、指导学生尽快完成项目结题。

    2.项目结题后2个月内,项目组须完成所有财务报销,剩余经费由学校收回。2020年上半年立项的项目通过中期检查后将划拨剩余经费。

    3.中期检查不合格项目、结题验收未通过、立项超过三年仍未结题的项目将予以终止,有终止项目的指导教师将暂停2年的创业训练(实践)项目指导资格,项目终止2次以上的指导教师取消创业训练(实践)项目指导资格。

人文学院团委

202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