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正文
关于举行人文学院202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的通知
作者:    刘双全 发布于:2023年09月08日 16:54 点击数:

经研究,决定于910日(周日)晚上7:30在文法楼212会议室召开2023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一)学院领导班子

(二)全体研究生导师

(三)学院行政办、党委办相关人员

(四)研究生辅导员、学科点秘书

(五)2023级全体研究生

二、注意事项

(一)各参加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原则上到场参加,不得请假缺席。若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须向学院行政主要负责人请假,经同意后方可准假,并向行政办公室刘双全处报备。

(二)认真落实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要求,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会人员加强自我管理,做好自我防护和健康监测,确有不适的,应履行请假手续。

特此通知。

 

 

附:参会名单

李清源    夏新蓉  任大廷  陈俊霖  付婷婷  丁芳芳   高怀勇  

匡存玖  朱雅冬            汪定明  刘星妤   刘双全

2023级全体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