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正文
关于举办第五届“职等你来”模拟求职竞聘大赛的通知
作者:    人力系 发布于:2019年09月29日 15:35 点击数:

雅安校区全体同学:

现将第五届“职等你来”模拟求职竞聘大赛相关细则通知如下:

一、 竞赛目的

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高达834万人,比2018年增加14万人,再创新高。全国就业创业工作面临复杂严峻的形势。相应的,大学生积累求职技能,掌握职业技巧就显得刻不容缓。

此次比赛旨在打造一个模拟的社会情境,让在校学生了解并体验求职应聘简历的制作与投递等相关流程和技巧,检验其专业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考察分析评估的思维水平,锻炼求职面试的现场应变能力从而加强在校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

二、竞赛组织单位

1. 主办单位:教务处

2. 承办单位:人文学院 人力资源管理系

三、 竞赛时间

  201910月上旬—11月下旬

四、 参赛对象

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所有全日制在校学生

五、 竞赛内容

(一) 初赛

线上简历投递:每位报名参赛的同学需向官方邮箱(2414185212@qq.com)提交参赛简历(支持 doc/docx, pdf格式);简历制作最优秀的前十名直接进入半决赛

(二) 复赛

根据报名简历质量,筛选出不超过报名总数的80%进行专业知识真题笔试

(三) 半决赛

不超过报名总数的10%,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

(四) 决赛

不超过12人晋级决赛,进行个人展示+评委提问+情景模拟

六、 报名注意事项

1. 本次大赛报名链接开放时间为:20199308:002019101324:00

2. 报名链接如下:http://zsjycxsjyfwzxbgslyn.mikecrm.com/HuW1aJr

3. 报名时需同时向官方邮箱(2414185212@qq.com)提交参赛简历方可成功报名;

4. 报名成功后将有邮件反馈,请注意查收。

七、 奖励办法

1. 对本次大赛的获奖者,颁予证书、奖金;

2. 根据学校“本科教学管理办法”规定,对参赛者进行创新创业(技能)分值奖励,凡参与初赛将获得1个分值(若在后期比赛中中途弃赛或无故缺席比赛将取消分值奖励资格);

3. 一等奖(2名)4分值、二等奖(4名)3分值、三等奖(6名)2分值。

八、 相关事宜

1. 比赛交流群:795705204

2. 本次比赛未尽事宜将在比赛交流群公布,请及时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