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健康监测工作的通知
作者:    党委办 发布于:2022年10月17日 16:15 点击数:

全院同学:

当前,全国和省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十分复杂严峻,因学生群体基础大,底数清、情况明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前提和根本保障。通过前期数据筛查,还有少数同学未按要求及时完成健康打卡,极大影响了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有效开展,同时带来潜在隐患。

现就进一步强化学生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抓好健康监测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1.全体在校学生需在校内完成每日健康打卡才能按规定出行校园,若在校外完成健康打卡,校园通将自动变成“离校”状态,需重新申请返校,进校后需完成“三天三检”。所有未返校学生若未坚持每日健康打卡,不能申请返校。

2.学院每天2000公布当日未打卡同学名单。若连续2未完成健康打卡的,将进行通报,若累计3次未完成健康打卡的,进行全院通报批评,取消本学年一切评优评奖、入党资格,如仍拒不配合完成的,酌情报学校进行纪律处分,并记入个人档案。

3.学院每天22:00统计当日未完成打卡同学名单。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统计归类,纳入班级管理考核,将作为班集体参与评优评奖的重要指标。

希望同们增强防控意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遵守学校防控管理规定,配合完成核酸检测和重点旅居史排查工作,共同维护师生生命安全和校园平安。

人文学院党委办公室

2022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