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正文
关于召开人文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作者:    党委办 发布于:2022年10月10日 11:06 点击数:

成员:

经研究,决定10月11日(周二)下午4:30在文法楼212召开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参会人员

(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

(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

(三)各师生党支部书记

(四)各系室正、副主任

(五)各专业负责人

会议内容及安排

(一)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

(二)各系汇报“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注意事项

(一)各参会人员提前安排好工作,原则上到场参加,不得请假缺席。若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参会人员所列(二)(三)须向学院党委书记请假,参会人员所列(四)(五)须向学院院长请假,经同意后方可准假,并向党委办公室报备。

(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应参会人员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疫情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能与会。参会人员凭“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信息进入会场,并全程佩戴一次性普通口罩。

特此通知。

人文学院党委

20221010

:参会名单

 长:  

 员:李清源   任大廷   匡存玖       陈俊霖    

刘生成   谭梦聪       董夏燕         贺国荣

      丁芳芳   朱雅冬   付婷婷   黄友财   霍省瑞

岳龙华   张劲松   高怀勇       刘双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