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正文
人文学院关于开展安全纪律教育主题班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于:2022年06月15日 09:54 点击数:

全院各小班: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 2022 年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等上级部门文件精神,结合我校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和违纪事件,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安全纪律教育主题班会,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主题班会学习内容

认真学习2022年新修订的《学生工作管理办法》第四章、第八章,结合几起典型违纪事件和交通安全事事故(见《学生安全纪律教育材料》(附件1)),围绕“校规校纪”“交通安全”“考场纪律”“住房建筑安全”等主题进行学习。旨在引导学生“增强安全意识,强化纪律观念,共建平安校园”。

二、时间要求

2022618日前

三、活动形式

班主任负责统筹安排,以小班为单位召开主题班会。原则上由班主任组织线下开展,采取文件和案例学习加讨论的方式。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班级高度重视,做好学生安全纪律教育主题班会的组织安排和督查指导。学院将对各班级开展主题班会情况进行抽查,凡未按要求开展或学习流于形式、相关内容和要求学生应知而未知,学生处将对其进行通报。

(二)请各班级于619日前将主题班会统计表(附件2)及班会活动开展照片发送至邮箱460024960@qq.com,联系人:陈敏。

(三)各班级请于615日下午上班时间前往文法楼213登记领取学生安全纪律教育材料,学习材料在学习完成后须由班主任统一返回到学院213办公室,学习材料禁止拍照及上传至网络。

附件:

1.学生安全纪律教育材料

2.安全纪律主题班会开展情况统计表

 

 

 

人文学院

2022615